无障碍阅读

开山集团:千方百计扩产能 全力以赴保需求

发布日期:2020-05-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集聚区

  本报讯(记者 周毅辉)“忙得脚不沾地,忙得手机打爆。”连日来,在开山集团的销售大厅里,各区域销售经理纷纷感叹:“公司有些订单已经排到了七月份以后,客户的催货电话一个接一个。”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口罩等防疫物资产品成为今年市场热门产品,而口罩生产包括原材料无纺布、熔喷布等生产过程中都需要压缩空气驱动,空压机是其中的核心动力设备,成为市场的抢手货。为更好满足市场需求,压缩机公司加班加点,想方设法扩大产能保证市场供应。据了解,目前开山压缩机公司的订单已远超正常产能,估计忙碌状态至少延续到七月份以后,2020年生产销售增长潜力巨大。

  受国家新基建政策带动,开山重工的液压钻车、潜孔钻车等产品凭借最近几年良好的客户口碑,更是成为市场的宠儿。在潜孔钻车生产线,生产负责人告诉笔者:“2019年,公司领导和技术人员深入用户工地,为产品性能的提升做了大量调研工作,开山钻车的质量、性能、工作效率远超国内同类产品,深受用户青睐。现在公司手上的订单已经排到了七月份以后,工人分两班,夜以继日不停工作,以满足市场需求。”为保证一线生产需要,开山集团统筹安排,从生产相对宽松的车间紧急调拨人员,充实到钻车生产线,确保订单完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