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于开展2020年度直接融资(挂牌上市) 奖补资金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视力保护色:

智造新城各有关企业:

根据《关于印发〈调整优化推进创新驱动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操作细则〉的通知》(衢经信转升〔2020〕113号)要求,现就企业直接融资、企业挂牌上市奖补项目资金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2020年度,智造新城原集聚区范围内开展直接融资、上市挂牌的企业,具体内容请阅《关于印发〈调整优化推进创新驱动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操作细则〉的通知》(衢经信转升〔2020〕113号)文件中“第26条:企业直接融资奖补、第27条:支持企业挂牌上市”内容。申报企业依法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财务制度健全、依法缴纳税费,并无违法违规行为。

二、申报材料

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提供:

(一)企业从衢经信转升〔2020〕113号文件中下载并填写《直接融资(挂牌上市)奖补资金申请表》后,加盖企业公章;

(二)营业执照、加盖企业公章的投资(增资)协议、验资报告、入账凭证、挂牌上市批文、开户许可证、单位开票信息等资料复印件;

(三)根据申报项目所需要的第三方审计报告等。

三、申报方式

企业向智造新城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管委会”)财政金融部提出申请。财政金融部根据规范性审查、政策性审核情况制订拟奖补方案报管委会党工委会审定后予以拨付。

四、其他事项

(一)申报材料截止日期为2021年7月30日;

(二)工作联系人:汪铮 3853234  13376850010。

 

 

                                         衢州智造新城管理委员会

 2021年7月1日

衢经信转升〔2020〕113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