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光刻胶”项目落户 智造新城半导体产业迎来新生力军

发布日期:2022-06-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智造新城

6月28日下午,智造新城管委会与上海玟昕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总投资2.12亿元强链补链项目——感光有机膜材料(光刻胶)项目正式落户衢州,填补了显示及半导体用感光有机膜材料国产化的空白。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智造新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根宏,上海玟昕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文武、副总经理叶俊,智造新城党工委委员徐发珍,三级调研员周翔参加。

据悉,玟昕科技是衢州市“双领”计划A类项目,新建年产1000吨感光有机膜材料(光刻胶)及30000吨配套湿电子化学品项目,项目用地约37亩,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营业收入约7亿元,年税收约6000万元,项目计划于2022年12月底前开工建设,于2024年4月底前建成投产。

刘根宏对项目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玟昕科技”是国内第一家专业生产感光型有机材料的研发制造厂家,企业汇聚了一批国内外该行业领域顶级专家,专注于攻克国内半导体领域“卡脖子”技术。当前衢州正着力打造中国半导体化工材料产业园,与企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双方合作必将是一次互利共赢的选择。智造新城将搭好“舞台”,营造好企业发展生态,全方位做好项目落地服务保障工作,助力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李文武表示,项目从答辩到签约,过程有序高效,服务无微不至,深刻感受到智造新城的大力支持,以及衢州优质的营商环境。“玟昕科技”将充分利用企业国际化人才和团队资源,解决国内半导体材料发展中遇到的疑难杂症,力争通过几年努力将衢州项目打造成国内领先的半导体材料企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