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智造新城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两个重要批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3-06-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智造新城

5月29日上午,智造新城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两个重要批示精神,交流研讨学习体会,研究智造新城贯彻落实意见。

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方世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巫建民,党工委副书记郑志忠参加会议,委领导徐一兵、鲁正良作交流发言,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千万工程”是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决策,“浦江经验”是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亲自倡导并带头下访接访群众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在“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千万工程”实施20周年和“浦江经验”20周年的重要时点,习近平总书记对“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作出重要批示,既是对浙江发展的关心厚爱,也是对广大党员干部的极大鼓舞和鞭策。智造新城上下要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坚持和深化新时代“千万工程”、深入运用和践行“浦江经验”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感恩奋进、实干争先,全力推动“千万工程”“浦江经验”在新时代绽放光彩、熠熠生辉。

会议强调,要正确理解把握“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的精髓要义,以感恩奋进的姿态实现智造新城“大干三年、再造新城”战略目标,坚持和运用好贯穿“千万工程”“浦江经验”的立场观点方法,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动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要坚持学思践悟“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蕴含的战略思维、系统观念、为民情怀、前列意识、问题导向、务实作风,全力奋战二季度,持续巩固良好发展态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始终坚持招大引强,强力推进项目建设,紧盯短板弱项指标,加大企业服务力度,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各项经济指标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智造新城赶超跨越发展的生动实践。


分享到: